skip to main | skip to sidebar

9810905
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final fantasy7(太空戰士7)

有看過或玩過的 跟我分享一下吧XD
張貼者: Unknown 於 晚上8:56 沒有留言:

毆巴馬...= = 看完別說我沒品....別人給我的!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MkWfMt1j08
張貼者: Unknown 於 晚上8:52 1 則留言:

天ㄚ!!是同一個K隆人


張貼者: Unknown 於 晚上8:14 沒有留言:

cico超強技術(下面的貼錯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wV8RIW9T0
張貼者: Unknown 於 晚上8:10 沒有留言:
標籤: breaking

cico超屌技術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wV8RIW9T




有空看一下吧>0<
張貼者: Unknown 於 晚上8:08 沒有留言:

KET

今天是在高中的第一堂資訊課.....感覺老師廢話好多..........開玩笑的ˋˊ啦= =
張貼者: Unknown 於 晚上7:58 沒有留言:
標籤: 心情小語
較新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意見 (Atom)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著作由柯奕廷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  • 奇摩學術搜尋
  • google學術搜尋

關於我自己

Unknown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
追蹤者

網誌存檔

  • ▼  2009 (12)
    • ►  10月 (1)
    • ►  9月 (5)
    • ▼  8月 (6)
      • final fantasy7(太空戰士7)
      • 毆巴馬...= = 看完別說我沒品....別人給我的!!
      • 天ㄚ!!是同一個K隆人
      • cico超強技術(下面的貼錯)
      • cico超屌技術
      • KET